ABB传动远程状态监控帮助客户规划维护方案并改进风险管理

发布时间:2016-05-06
基于物联网+的创新服务可提供传动项目实时准确的信息,帮助预测维护需求、运营风险和可能的系统故障。它能提高设备性能和使用寿命,保证生产按照计划运行。

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,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展示了全新可定制传动远程状态监控服务。该服务可利用远程数据提供预测性维护规划。这项服务包含一份专家提供的传动状态的分析报告,和关于潜在故障或\报警的状态提醒邮件,以此确保设备可用、可靠和可维护。

对于设备意外停机会造成高昂损失的行业,需要新的解决方案来评估运行风险。既然传动性能数据随时可用,那么利用这些信息来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并预测可能发生的故障,可让用户最大限度提升传动性能并延长其使用寿命。ABB远程状态监控更进一步,可利用远程数据识别系统故障或生产问题的早期征兆。

全球服务经理JaanaKivelä表示:“远程状态监控能助力用户优化维护计划。这种全新服务通过主动优化改进,能够节省时间和资金,是迈向以信息为基础制定维护策略的最佳途径。”譬如,该服务可识别过热情况,过热会导致生产意外中断并最终损坏变频器。它还能预防一些半导体故障。

在评估监控需求之后,ABB专家将商讨并确定与用户目标最相关的设置。定制化服务可满足具体需求。

一旦在myABB客户端上创建了个人账户,用户就能在笔记本电脑、台式机和移动终端上监控实时数据,包括设备的可用性、状态、操作参数和故障时间等。此外,还可生成带有清晰图表的定制化性能报告。

如欲了解远程状态监控如何发挥变频器的真实潜力,敬请访问ABB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第11展厅的A35展位(2016年4月25日-29日)

    测试社区